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台湾中原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06 10:55:26      作者:张渝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5日,台湾中原大学商业设计系老师施政廷与张晴雯带领20位学生一行前来我校交流。我校校长骆少明会见了来访师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仲恺像前合影留念。

下午3点,在教学楼409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外事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姚圣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院长刘太雷、副院长曹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及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刘太雷主持会议。我校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让中原大学师生了解我校基本概况。接着,外事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姚圣梅介绍了我校与台湾高校合作的情况,并热情邀请中原大学的师生到我校进行短期研修。中原大学商业设计系老师施政廷简单介绍了该系情况,他认为两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较多的契合点,可以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刘太雷副院长、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视觉传达专业情况。随后,视觉传达系司纪中老师介绍了插画教学的理念与心得。两校教师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及课程设置情况,师生热烈交流,收获颇多。座谈结束后,中原大学师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

晚上,中原大学商业设计系施政廷老师给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了“一张会说故事的图”插画讲座。4月5日至13日,两个学院将在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大厅举办插画创作联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公益研究类第一批)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