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1 11:37:10   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刘睿思 蔡雅芝 林春惠 沈婉娜 卓丹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20日开学的第一天,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李小琴、学生处处长李伟东、教务处处长王健敏等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走访学生课堂,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5087B

4D811

在白云校区,骆少明、向梅梅一行从综合教学楼D栋的八楼走到一楼,逐层视察了整栋楼的建成情况与建工时间。当走到教学楼的一间制图室,骆少明认真了解了制图板的使用方法和性能,称赞制图板具有方便实用等优点,同时也提出了改良建议。他指出,该间制图室应多摆放一行加一列制图板,以满足学生们需求。

519AF

随后来到图书馆,骆少明指出,应在楼道的墙壁上挂上一些名人画像与名言警句,使得同学们可以耳濡目染名人们的风采。向梅梅指出,阅览室里的凳子脚应该贴上胶皮,这样可以减少学生推拉椅子时发出的噪音,保持阅读环境的清静。于细微处可见,学校对于学生成长的关心和爱护。

在海珠校区,李小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教学工作检查,一层一层地巡视课堂教学秩序,仔细查看每一张贴在课室门口的课程安排。李小琴指出,为增强上课时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建议在个别大教室中部增加多媒体设备,一来有助于课室资源的利用,二来可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147FA 

从实地检查情况看,我校开学工作有条不紊,校园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骆少明要求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好教学工作,认真检查并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摄影:谢锦燕、莫少永、邵楚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生3项目获“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斩获2016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四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