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王安利书记赴平远开展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09-08-28 11:37:17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2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09]20号)文精神,王安利书记赴平远县差干镇文丰村,与县领导、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镇、村干部商讨扶贫开发工作,组织部长刘兵随行。

王书记一行在县镇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了文丰村,代表学校师生慰问该村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家庭,随后与县领导和县扶贫办负责人、镇及村干部一起举行联席办公会议,重点讨论如何开展为期三年的扶贫工作。文丰村支部书记把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举措作了较详细的汇报,镇领导作了补充,县扶贫办负责人提出了他们落实该工作的设想。王书记通报了学校实际情况,他强调我校有技术上的优势,校党委、全校师生会积极支持该工作。

会议达成共识,扶贫开发重点在于“造血”功能的培植,以我校在农业技术上的优势,结合当地特点,加强信息、技术帮扶,力争在三年内完成省委下达的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2009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三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