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09-24 15:37:53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0日上午,为期13天的新生军训正式结束,我校09届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海军部队首长严跃进大校,校领导王安利、高岳仑、易洪陶、姚圣梅等,部队领导马滨强上校以及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向梅梅副院长主持。

九时整,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正式开始,运动场响起庄严国歌。阅兵总指挥曹旭中校指挥军训方队队员整队,严首长在曹总指挥的陪同下,对军训各连各排进行检阅。

在实操演练中,旗语方队为我们带来寓意深刻的挥旗表演,他们用动作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欢迎您” 巧妙地表达出来。由十四连经管学院组成的军体拳方队表演,以其威武的英姿展现出新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随后,在教官方队的带领下,分列式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起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

各方队演练过后,高岳仑副书记代表宣读了09届新生军训获奖名单,本届军训共评出16个队列标兵排、47个内务先进宿舍、47位军训先进个人、10位军训十佳通讯员、5个军训报道先进单位和1个征文比赛最佳组织奖。

党委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王安利同志代表校领导和师生对09届新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勉励新生们要将军训中学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刻苦学习、磨砺自我,把握大学四年的发展方向,竖立远大的理想,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刘宇新奖教奖学金表彰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